2007年8月27日

我所中意的手机--Sharp SH903i

最近开始考虑更换手机的事宜。

我手上的那款索爱的“乌龟机”自2003年5月购入以来,已经安然无恙地度过了4个年头。其间经历无数朋友手机的被盗事件,遗失事件,摔坏事件。然而我的乌龟机秉承了其爬虫类近亲的优良基因,愣是啥事没有。记得刚买的时候,老爸还调侃我打算什么时候更新换代时好让他也用用我淘汰下来的手机。最终结果是,老爸在我之前先买了新手机……

虽说想换手机,然而却没有什么特别中意的款式。可能是由于我比较看重外表的结果,我觉得手机大鳄们制造的手机越来越丑了。

不过在Lemonedちゃん的推荐下,我倒是发现一款日系手机很对我的胃口--Sharp SH903i






这款手机是翻盖型手机,而且拥有日系手机的一贯特性--大。所以,外观感觉似乎很爽。

性能参数方面,它也不错(好歹是款3G手机)。
WCDMA制式, 26万象素TFT彩屏,Java MIDP 2.0, 蓝牙红外都支持,还支持GPS扩张机能。
320万象素的主摄像头,11万象素的副摄像头(视频通话用)。

然而,最大的问题----貌似在中国用不了。据说可以刷机刷成一款GSM手机,不过貌似有点太不合算了。

于是,我就依旧只能望梅止渴中……

本文图片全部来源于 太平洋电脑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点我们好一样 我也很喜欢日本的手机也曾经想买日本的手机然后改良 后来太麻烦了还是放弃了 不过我想以后会实现的呵呵
你也别放弃啊也许我们国家过几年也能出相同差不多的 款式呢 期待哦

匿名 说...

曾经很喜欢手机...高中就想到大学后换这个或那个智能手机...

结果大学到现在还是用N6230...

其实后来也想通了手机功能太多自己也用不上..智能手机发短信又慢...

PS:我听音乐很杂的...只要喜欢就听也没什么固定风格~

比如最近听:NIGHTWISH,阴阳座,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