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完美夏天

这两天南京狂下雨,气温也跟着节节下降。俗语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况且现在离秋分也只剩下不到半个月了,看来这个夏天算是结束了。

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可能是还没有适应入秋的感觉。身体的不佳于是也便带来思维的不佳,于是成天脑子里东跑进一个主意西跑进一个想法,也算是感到了难得的疲惫。

晚上又一次将韩寒的《像少年啦飞驰》看完,虽说这家伙的这本书有99%在调侃在揶揄。然而,我更倾向于相信第94节的上中下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真实的心路历程。

foobar的随机音乐播放到了超载的"完美夏天"。这首歌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首歌,特别是在这个初秋的时候听这首歌,配合着窗外苟延残喘的秋蝉的悲鸣,更是让我感受到一丝触动。





完美夏天        by 高旗 & 超载
选自《生命是一次奇遇》


整个夏天,徘徊在你的窗前
等你在微风中出现
整个夏天,迷失在梦的原野
在海的誓言中陶醉
想用我的疯狂,换取你的流连
用燃烧证明你的美

再见爱人,我的心已疲惫
只想逃脱伤痛的轮回
希望在我最后的目光里
你的眼睛仍是那样纯粹
再见爱人,我曾这样无畏
渴望并不存在的完美
渴望我的爱,不会被你轻易地销毁

聚散离合,爱总有新的体会
只能学会渐渐无所谓
知道我的疯狂
对爱的梦想
也会在岁月中消退

再见爱人,我的心已疲惫
只想逃脱伤痛的轮回
希望在我最后的目光里
你的眼睛仍是那样纯粹
再见爱人,我曾这样无畏
渴望并不存在的完美
渴望我的爱,不会被你轻易地销毁

故事的结尾
会不会有意外的峰回
不愿辨清流言的真伪
我像孩子一样
坚守着沙做的堡垒
抗拒着海浪的摧毁
整个夏天,徘徊在你的窗前
等你在微风中出现
nanana......

再见爱人,我的心已疲惫
只想逃脱伤痛的轮回
希望在我最后的目光里
你的眼睛仍是那样纯粹
再见爱人,我曾这样无畏
渴望并不存在的完美
渴望我的爱,不会被你轻易地销毁
lalala......


就用这首歌,向2007年的夏天告别吧。期待来年的夏天会更加完美~

(注:本文所使用的mp3播放器,由Bloggerspaces团队制作。详细请参加Blog This S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