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我的笔记本挂了……

买了三年的Dell Inspiron 600m终于坏掉了......

周四在家上网时,突然听见笔记本内部传来吱吱嘎嘎的几声怪叫,然后就蓝屏了。再次重启之后,Windows进入不能,报错说是\Windows目录下的某某文件找不到了。之后尝试用安装盘恢复,但是发现机器已经无法将任何数据写入硬盘了。

初步判定是硬盘挂了,因为当时响起的怪声和我之前一个移动硬盘在读盘时候的声音差不多,更何况后来明显可以看出数据写不进硬盘。

打算找时间去戴尔在南京的客服部检修一下,保守估计40G硬盘上的数据基本上是保不住了。其他我倒是不担心,关键是硬盘上的那些照片,以及下载的mp3和一堆工具可能全部付之东流了。更何况,貌似戴尔客服的名声不是很好……

不过没有办法,还是要去修,毕竟不用电脑的日子比较痛苦--《怪物猎人P2》上的雪狮子王已经被我蹂躏得不行了;毕竟,重新买一台笔记本还是蛮贵的--赚钱还是蛮不容易的......

p.s: 今天加班,所以在公司里发一篇帖。猛然发现,这似乎是我第一次在公司里发帖......没人看见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发现你了,你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