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Gmail,全球接力!

土豆网上看到一段关于Gmail的视频,
感觉非常有趣。据说是全世界一千多名Gmail的Fans联合拍摄的,因为我也自诩为
Gmail的拥趸,所以没有理由不推荐一下。



Gmail的确是我用过的最好的Web邮箱,虽然各人习惯不同,可能对事物的喜好也不
相同。但对于我而言,Gmail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惊喜。自从2004年开始,接受了
HowJay同学的邀请后,我一直都
对Gmail爱不释手,究其原因,恐怕还是还是出于以下的几方面吧:
1. 界面简洁,继承了Google的一贯作风,仅有的广告也是类似于Google Adsense
的豆腐块文字广告。
2. 空间用不完,最初开始使用时,我的Gmail邮箱是2G空间,用三年多了,现在已
经增长到了近3G,我相信它还会增长下去。
3. 邮件使用了会话方式,使得同一主题来回往复的邮件在一个上下文中即可看
到,省去了以前邮箱里Re:来Re:去的麻烦。即使对方是不喜欢将前文附在邮件后的
人,通信起来也不需要查以前邮件了。
4. 它可以集成其他的Web邮箱,只需要设置号POP3服务端地址就可以将多个Web邮
箱当作一个来使用了。

我想我以后还是会一直支持Gmail的~~

没有评论: